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年全国青少年U21男排冠军赛圆满闭幕

2018年全国青少年U21男排冠军赛圆满闭幕

2018-06-14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协办的2018年全国男排冠军赛于2018年6月12日在陕西省商洛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河北、四川、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湖北等省份的八支代表队参加。根据规程安排,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对阵的方式进行比赛,最终排名结果以比赛得分和身体素质测验得分综合计算得出,整个比赛为期七天。

  赛前,组委会、管委会、裁判员和各省市代表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比赛环境,保证比赛过程顺利完成。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尽情展示着团队风采和个人才华,教练员们指挥有度、运筹帷幄,裁判员们严肃执法、公正认真。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相互递升,精彩不断。最后一天的对决中,最终江苏(南京一中)队以3:1战胜河北男子排球队;湖北青年男子排球队3:1战胜河南天冠青年男排队;四川省青年男子排球队队3:0战胜辽宁(本溪一中)青年男子排球队;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队3:0战胜广东青年男子排球队。

  最终,2018年全国男排冠军赛综合排名为:

  第一名:河北男子排球队

  第二名:江苏(南京一中)队

  第三名:湖北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四名:河南天冠青年男排

  第五名:辽宁(本溪一中)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六名:四川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七名:广东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八名: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男排

  此外,河北男子排球队、河南天冠青年男排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杜洪印、曹灵杰、崔颢严、周劲节、许丁恩、曲小宝、林海坤、周浩阳等共8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梁轶伟、李运、张喆被推举为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本次比赛得到了商洛市人民政府和商洛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赛事交通、安保、住宿、餐饮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赛区的竞赛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保障了赛事的顺畅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