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规则与裁判-排球 >  2023年浙江省晋升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浙江省晋升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3-09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排球裁判员队伍梯队建设,提高道德素养和业务水平,抓好后备排球裁判员培训,推动全省排球运动发展,3月3日至5日,2023年浙江省晋升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衢州市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和学生体育协会共41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曹宏作了动员讲话,肯定了学员们在裁判事业上的坚持,并指出排球裁判是奉献事业,象征着比赛的公正与公平,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在今后的执裁中秉承“立德、立人”之心,更好助力全省排球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学习+执裁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围绕裁判员素养、排球竞赛规则解读、裁判员基本功、比赛临场、竞赛编排和记录等要点进行系统培训。学员们在分组中在学习中相互交流,在实践相互切磋,进一步提高了裁判员基本功与个人执裁水平。

 
 
 

  培训末尾,主办方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与实践考核。至此,本届浙江省晋升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浙江省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