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规则与裁判-排球 >  浙江省排球协会举办沙滩排球裁判员培训班

浙江省排球协会举办沙滩排球裁判员培训班

2020-07-30 中国排协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排球协会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科学有序推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排球协会承办,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0年浙江省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7月22日至24日在湖州市长兴县举行。

  本次活动是浙江省近年来组织的一次高水平排球裁判员培训,特邀了经验丰富的国家级沙滩排球裁判邬燕红、翁志强进行理论授课和现场指导。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内容选择密切联系实际,收获很大,进一步巩固了了对沙滩排球规则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做好基层沙滩排球工作的信心,对推广和普及沙滩排球运动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培训是浙江省排球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浙江省沙滩排球裁判员队伍建设,今年首次举办较大规模的活动,标志着浙江排球各项复工复赛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积极推进。

(浙江省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