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上饶赛区)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上饶赛区)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2-12-22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上饶赛区)的比赛将于2022年12月25日至2023年1月9日在江西省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赛区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12月22日上午9点30分,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上饶赛区)联席会议召开,赛区管委会主任主持会议,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灶华等嘉宾出席。会议通报了赛区报到及核酸检测、前期筹备情况和近期活动安排,要求各方既要坚持工作程序和标准,又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确保比赛能顺利进行;既要加强对运动队的管理,又必须切实做好为运动队的服务保障。

  管委会主任徐利代表总局排管中心、中国排协、管委会以及全体参赛队对上饶市和奥飞集团为筹办比赛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真诚谢意!

  针对疫情防控,徐利表示,上饶赛区需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闭环管理;二是坚持全员每日核酸检测;三是坚持阳性和有症状即居家隔离,任何阳性人员或发烧者不得到公共区域及场馆;四是坚持强制戴口罩、测体温;五是坚持不串门、不串队、不聚集、不握手。

  赛区管委会还在场馆温度、运动队更衣室、交通调度、食宿接待、医疗应急设施等方面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上午10点30分,赛区管委会裁判委员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全体裁判员在驻地进行了理论考试和业务培训。

  下午13点,管委会和组委会成员、裁判员、电子记录人员、技术统计人员、鹰眼挑战人员前往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对场地、器材进行了第一次检查,对相关设备进行了安装和调试。

  此外,当天晚上19点30,管委会在驻地对天津渤海银行、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上海光明优倍、江苏中天钢铁、福建安溪铁观音、北京汽车、山东日照钢铁、辽宁东化等8支俱乐部队伍进行了资格审查。

  与此同时,完成相关防疫规定和流程后,上饶赛区参赛的8支队伍都投入到紧张的备战和训练中。

  (文/王勇峰 图/上饶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