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22年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基地举行

2022年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基地举行

2022-12-08 中国排协

  2022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今天正式开赛,15支队伍,共26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12月5日、7日各队分别进行了身体素质测验和技评活动。本次竞赛最终成绩由身体素质、技评、比赛三项按比例构成。

  12月7日晚,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体训练基地召开。管委主任苏建武主持会议。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相关人员,漳州市体育局局长杨素萍及各队领队、主教练等人出席会议。

  组委会上,漳州基地相关人员汇报了赛区工作筹备情况;漳州市体育局局长杨素萍,向所有参赛人员致以热烈欢迎,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赛事相关工作,保障比赛圆满成功。技术会议上,赛事管委会成员就本次赛事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最后,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相关人员就赛事提出要求。她对漳州市政府和漳州基地表达了诚挚感谢,要求各队从严从实抓好本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希望全体人员珍惜比赛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