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超级联赛A组(江门赛区)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女排超级联赛A组(江门赛区)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22-12-04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江门赛区)的比赛将于12月7日至12月13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赛区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12月4日上午9点30分,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江门赛区)联席会议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华体集团排球项目总经理于溯苇、江门滨江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迈胜等领导嘉宾出席。管委会和组委会分别介绍了各自成员。

  管委会主任感谢了A组(江门赛区)组委会的积极筹备。管委会的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与赛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并在疫情防控、医疗应急措施、训练场地保障、器材以及志愿者安排等方面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随后,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江门赛区)举行技术官员动员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华体集团排球项目总经理于溯苇、本次比赛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等出席。参与本赛区工作的技术官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管委会主任张仁江提出了“转频道、进赛道、加力道”三个原则,要求参加本次赛事的技术官员尽快从地方工作转到A组江门赛区的工作中来,做好当前的各种准备工作;加强业务学习、苦于钻研、善于总结借鉴,严明纪律、注重形象;加强团队意识,细致工作、不能大意,加强管理。

  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克服各种困难支持中心的工作,并强调四点注意事项:第一,思想上不能放松,包括疫情防控,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到公平、公正和准确;第二,疫情下加强个人防护;第三,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工作准备;第四,善于总结,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下午15点,本赛区的裁判员们进行了规则学习和分组讨论。晚上19点30分,管委会在驻地对天津渤海银行、辽宁东化、山东日照钢铁、浙江嘉善西塘古镇、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四川女排、北京汽车等7支俱乐部队伍进行了资格审查。

  与此同时,参加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江门赛区)比赛的7支队伍在完成相关防疫规定和流程后,都已开始投入到训练备战中。

  (文/图 王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