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F组(上饶赛区) 准备工作就绪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F组(上饶赛区) 准备工作就绪

2022-11-29 中国排协

  11月29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站F组(上饶赛区)技术会议在上饶市岳麓开元观堂酒店召开,上饶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当天的技术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赛区管委会全体人员、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技术官员、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贾佳佳、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尹梦竹以及参加本站比赛的浙江西塘古镇女排、云大滇池学院女排、河南女排、四川女排、北京汽车女排和北海瑞女排共六支参赛队的领队、主教练及队医参加了此次技术会议。

  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贾佳佳首先对国家体育总局、总局排球中心给予上饶市体育发展和上饶赛区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技术官员、各参赛队前来参赛。贾佳佳介绍了上饶当地的人文、地理、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上饶未来在体育运动及排球项目上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此次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在上饶的顺利举办,能够促进江西省排球运动队的建设工作,带动排球项目在当地的发展。

  管委会仲裁委员介绍了仲裁事宜,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参赛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规定,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树立良好赛风赛纪,遵守严明的赛场纪律。

  管委会裁判委员分别就赛前仪式、排球竞赛规则的执行、鹰眼挑战规则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管委会技术委员就相关技术事宜进行了说明。

  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尹梦竹就赛区食宿安排、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情况说明。

  管委会主任表示,本站比赛在上饶市举办,首先要真诚感谢上饶市委市政府、上饶市体育局、上饶市体育中心和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其次,要感谢所有参赛队、裁判员克服了诸多困难,配合并支持比赛;第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全力以赴,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相互支持和理解,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文/图 上饶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