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超级联赛D组淮安赛区第二日 上海江苏保持连胜

女排超级联赛D组淮安赛区第二日 上海江苏保持连胜

2022-11-22 中国排协

  11月22日,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北京汽车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及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均以3比0战胜各自的对手,上海女排与江苏女排目前保持连胜战绩。

  广东江门华体女排负于北京汽车女排

  第二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在广东江门华体女排和北京汽车女排之间展开。由于广东女排第一个比赛日轮空,此场比赛是广东女排在淮安赛区的首场比赛。北京女排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更强的网口实力,最终广东江门华体女排以0比3负于北京汽车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18比25、15比25、18比25。

  赛后,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梦瑶接受采访时说,经过前一天的场地适应,队员无论是对于场地的空间感还是防守取位都有明显的改善,上一场发球失误较多的情况经过教练团队的分析和指导后也有所改善。这场球的胜利是所有教练员和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之后的比赛里大家能延续本场比赛的激情和状态。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战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

  当天第二场比赛在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之间展开。浙江女排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一度领先,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多回合球。但上海女排凭借稳定的心态和发挥,最终以31比29、25比23、25比11,大比分3比0战胜了浙江女排。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本场比赛前两局分差很小,可以说是艰难取胜,主要原因是对对方重点进攻球员的拦防不够充分,同时队员在场上的配合略显混乱,也暴露出攻传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上海女排会在后续的比赛中不断调整好自身状态。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战胜四川女排

  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四川女排。本场比赛双方的发挥都极为出色,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最后江苏女排凭借更细腻的小球、串联和更强劲的网上实力,以3比0赢下本场比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22、25比21、25比19。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赛后表示,江苏女排本场比赛的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都表现出了十足的冲劲,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十分有章法,贯彻落实了赛前准备会中对于四川女排的拦防布置。谈及接下来的比赛,龚翔宇表示,会针对对手的特点研究分析并积极落实,希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淮安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