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2-11-08 中国排协

  随着比赛的临近,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的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11月7日,赛区举行了由全体技术官员参加的理论学习及理论考试会议。管委会主任在会议上强调,技术官员执行此次联赛任务时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要做到前后一致、双方一致,要牢固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客观真实地反映运动队的水平。

  裁判委员组织技术官员学习了《排球竞赛规则2021-2024》与技术手册,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各项规则、比赛程序。随后,全体技术官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与分组学习。

  11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管委会、全体技术官员和承办单位代表到达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场地、器材和功能用房的最后一次检查。播音、DJ、电子记录、技术统计和鹰眼挑战等工作岗位相互配合完成了赛事联调联排,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管委会主任和仲裁委员还对运动队和技术官员驻地酒店的餐饮、住宿与防疫措施等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在检查中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明确了酒店防疫流程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等。管委会主任重申,要严把食材进口关,保证食品卫生安全,杜绝兴奋剂隐患,同时进一步提升酒店内务管理,规范酒店水电的使用,筑牢安全生命线。

  (文/贺妍颖  图/姚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