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赛季结束却有新课题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赛季结束却有新课题

2020-01-11 中国排协

  2020年1月11日16:00,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7场比赛在广东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广东恒大女排主场对阵北京汽车女排。最终,恒大女排以2:3负于北京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恒大女排是很强的对手,她们的边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今天我们顶到了最后,全队都值得收获掌声。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北京女排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她们的防守串联的确做得比我们好,我们在比赛中的阶段性波动和失误问题需要我们反思总结。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恒大女排的发挥很出色,针对性工作做得很充分。我认为比赛没有输家,五局的比赛打得如此激烈如此精彩,大家都值得点赞,现场的球迷也很给力。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恭喜北京女排取得了胜利,我们队伍今天已经尽力了。本场比赛北京队的表现,特别是防守环节给我们树立了榜样。这场比赛结束后整个赛季也全部结束,球队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艰苦,因为一直都在旅途中奔波。虽然从整体上看,我们队伍有不少遗憾,但是队员们都非常努力。我们在这个赛季中遇到的问题,比如如何克服失误、伤病,如何锻炼新队员等,都将成为研究的新课题,而我们收获的宝贵经验,都将带到下一个赛季中。             

(图/文 广东台山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