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存在差距继续努力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存在差距继续努力

2020-01-11 中国排协

 

  2020年1月11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二场的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三局激烈争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0:3憾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虽然针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但是上海队还是给我们造成了许多困难,我们发球环节也出现了许多失误。但是在防反抓住机会赢得了本场比赛,希望下场再接再厉。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我觉得我们在本场比赛中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只是在第二局时有些可惜开局,到局中一度领先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自己的失误也颇多,希望下场比赛能够调整状态继续冲击对手。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两队打的都非常精彩激烈,我们也顶住了压力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在后排防守和一传方面还是出现了问题,也会及时调整队伍应对好下一场决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恭喜天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相比上一场而言队员们把自身的实力也发挥了出来,希望能够补足差距不断战胜自我,在下一场的时候能够发挥到最好。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