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云南 赵勇:仍需尽快调整

辽宁女排胜云南 赵勇:仍需尽快调整

2019-11-02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一轮第6场比赛11月2日在辽宁营口鲅鱼圈举行,云大滇池学院女排不敌主场作战的辽宁华君女排,以1-3负于全明星阵容的辽宁华君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大滇池学院主教练杨景淼:今天比赛开局云南队先胜一局,但在比赛的后半程,队员们失误增多,心里上出现了波动。我们看到辽宁华君女排在战术调整、发球、拦网、快攻这些方面都发挥得很出色,是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祝贺辽宁华君女排取得首场胜利。

  辽宁华君女排主教练赵勇: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平时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外援加入时间短,整体磨合要加强,还有后防线的失误率也比较高,整体队伍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发挥出自身优势,加强拦网、快攻以及发球这几项技术环节,尽快提高整支队伍的默契度,迎接下一场比赛。

  云大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祝贺辽宁华君女排在营口鲅鱼圈主场取得首场胜利,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自身队伍的不足,在很多方面需要像辽宁华君女排学习,包括网前拦防、发球、还有一些小球的处理上,我们队伍也会在比赛中逐渐弥补这些方面,在训练比赛中提高。

  辽宁华君女排队长丁霞: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进入状态慢热了些,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快攻、发球都取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在第二局及时调整状态,更加积极地投入比赛中,在赵勇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发挥出了正常地水平,在发球、拦防、网前处理上取得了一些效果,希望全队可以更加努力,加强配合,迎接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