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19-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1轮第6场辽宁主场3:1胜云南女排

19-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1轮第6场辽宁主场3:1胜云南女排

2019-11-02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2月16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一轮第6场辽宁华君女排与云大滇池学院的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打响。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东道主辽宁华君女排以3-1战胜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四局比分是22-25、25-15、25-12、25-13。

  首战,辽宁华君女排派出王一梅、段放共同担任主攻,副攻线上则由由佳琪、新星胡铭媛出战,国内最闪耀二传手丁霞,接应外援玛玛多娃以及自由人宫美子。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则派出主攻刘梦雅、孙樊琼,副攻雷艳溪、金依帆,二传手季晓晨,接应杨颖以及自由人树智佳。

  第一局,现场观众热烈地呐喊助威声迅速点燃了营口鲅鱼圈主场,云南队发挥快攻频频得手,辽宁华君女排则进入状态稍显慢热,加上队员发挥失误,云南队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辽宁华君女排在赵勇总教练的指导下,迅速调整状态,王一梅暴力重扣,大力跳发、王者表现一度打出6:1的小高潮,加上外援玛玛多娃重扣,索尼娅小斜线进攻奏效,将比分一度扩大到21-13,最终凭借网前优势以及多点进攻,辽宁华君女排以25-15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也是关键性一局,双方都发挥了各自队伍优势,胡铭媛扣吊结合,丁霞发球直接得分,再加上玛玛多娃胡铭媛在网前优势,第三局以大比分25-12再下一城。

  第四局,王一梅利用跳发破坏云大滇池学院一传,加上胡铭媛短平快进攻,王一梅和颜妮的双人拦网,再度打出19-9的比赛高潮,云大滇池学院奋力追赶,但最终未能赶超,最终辽宁华君女排以25-13锁定胜局。

  比赛中辽宁华君女排队员的出色进攻、外援的高水平发挥,让这支底蕴深厚的队伍在失掉一局后不断占得先机。场上火花四溅,场下高潮迭起,辽宁华君女排主场鲅鱼圈赛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11月5日,辽宁华君女排将移师江苏常州,期待辽宁华君女排再创佳绩,发扬女排精神,客服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