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河北 王之腾:继续磨合再接再厉

上海女排胜河北 王之腾:继续磨合再接再厉

2019-11-02 中国排协

  11月2日下午16:0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海瑞女排。最终经过三局比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0轻取河北海瑞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北海瑞女排队长罗笑:首先恭喜上海队赢得联赛首场比赛的胜利,通过本次比赛上海队是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也促使着我们回去更加要抓缺补漏应对下一场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员杨婕: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也因为新加入了外援在实力上更胜河北女排一筹,在比赛中也有诸多不足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河北海瑞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此次比赛我们也是用了全新的年轻阵容,在比赛只找到了与上海队的差距,同时 我们也拼尽全力去打好每一份,上海队在整体的进攻、后排防守、定点和移动拦网等方面都做得比我们好,在之后的训练我们也会针对性的进行加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很高兴能赢得第一阶段首个主场的胜利,在和河北队的比赛中我们也有许多精彩的来回球,今天也是我们外援加入的首场比赛磨合的还不够,也希望继续努力应对好下一个主场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