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四川 蔡斌:队伍还需磨合

江苏女排胜四川 蔡斌:队伍还需磨合

2019-11-02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2日16:0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一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迎来在新场馆中天钢铁体育馆的首秀,对阵四川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3:0战胜四川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恭喜江苏队取得联赛首场比赛,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今年联赛我们的队伍还在磨合,希望能尽快找到和解决问题。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很高兴赢得今天的比赛,但在比赛中暴露出很多问题,后面有时间继续磨合,我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打的越来越好。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祝贺江苏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队目前处在磨合期,因为自身的原因,阵容不是很整齐,所以边打边练,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打的更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在中天钢铁体育馆的首场比赛,因为今年从2位国手回来以后相对配合时间比较短,在场上还是有配合上的生疏,希望能尽快将配合的精确度磨合好,因为后面的球一场比一场硬,所以希望后面江苏女排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文/花盛,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