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福建 武晓江:团队情绪比较高涨

八一女排胜福建 武晓江:团队情绪比较高涨

2019-11-02 中国排协

  2019-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第1场八一南昌女排与福建女排的比赛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打响,东道主八一南昌女排3:0轻取福建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女排队长林琳:我们客队队员跟主队差距很大,根本的技术上需要改进,他们队也是我们队的学习的榜样,谢谢大家!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对手在发球防守上面有很强的优势,我们在比赛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我们团队情绪都很高涨,做好了向对手冲击的状态,在阶段性僵持过程中,我们的精力还是有所下降,并且我们失误还是很多,在日后的比赛中我们还是要加强。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我们队和八一队整体实力上有差距,我们打起来还是很吃力的,日后我们会在技术上面有所改进的。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我们队员贯彻了我们的战术,平稳、耐心、情绪高涨的打完了比赛,开始大家对首场的比赛气氛还是不适应,由于比赛慢慢升入,大家状态慢慢的打出来了,我们在技术上要向福建队学习,尤其是发球和防守,我们会通过日后的比赛慢慢提高。

赛区新闻官: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