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八一 蔡斌:希望明年有好的表现

江苏女排胜八一 蔡斌:希望明年有好的表现

2019-12-31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31日19:30时,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排位赛第十三轮第78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八一南昌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准时打响。最终,江苏女排以3:0战胜八一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王云蕗: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八一队跟江苏队实力上有差距,我们要多向对手学习,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很高兴能赢得比赛,八一队打得非常顽强,她们的进攻十分犀利。今天我们做足了准备,所以在遇到困难时我们迎难而上。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继续努力,祝大家新年快乐。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今天队员的心态出现了起伏,这是年轻队员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们从江苏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八一队的网口实力强劲,进攻和拦网都很出色。今天江苏队准备得比较充分,各个技术环节做得不错,但是,对于关键球的把握还略显稚嫩,期待明年有好的表现。

  (文/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