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河南 李立军:比赛失利缘于实力不足

河北女排负河南 李立军:比赛失利缘于实力不足

2019-12-28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8日晚,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4场河北海瑞女排与河南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学院体育馆结束,东道主河北海瑞女排以0-3不敌河南女排。赛后,两队主教练李立军、焦帅和队长周淼、张梓涵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河南女排队长张梓涵:这场比赛我们整体打的还不错,如果能在比赛细节和小球串联上做的更仔细更稳定的话,会打的更好。

河北海瑞女排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我们的网口实力比对方差一些。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发球太菜、机会球把握不好等等,需要我们回去好好训练。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感谢大家关注女排联赛。这场球我们两支队伍各自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河南队还是暴露出了在局间、前八分,以及比赛后半段出现的起伏。这届联赛这个问题暴露的比较明显,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以后最主要解决的课题,希望能通过下面的训练更加完善队伍,各个位置有大的提高。

河北海瑞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感谢媒体的朋友伴随着我们的成长,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一年走来,河北女排成长了许多,有进步,但是远远不够。打超级联赛,需要有一定的实力才能战胜对方,今天暴露了很多的问题,如发球无法制约对方,在身体条件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我们的困难特别大。因为你是弱队,每次打到二十分之后就不会打球了,打的心虚。需要在比赛中继续锻炼成长。明年必须要有新的起步,以后要多打比赛来加速成长。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 刘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