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浙江 叶文:明年再接再厉

四川女排负浙江 叶文:明年再接再厉

2019-12-28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8日下午16:0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2场比赛在成都市双流区体育中心举行,四川劲浪体育女排0:3不敌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综合比赛馆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开局,球员们比较急,三局开局都落后,说明我们球员客场经验不足,好在中后盘都把握住机会。今年球队未能很好的完成联赛制定的目标,我们在四川年轻球员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好好总结,争取下赛季打出好成绩。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首先恭喜浙江队取得比赛胜利。本赛季初,球队受伤病困扰,我们引进了山东内援,成绩上有一定的变化。下赛季,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好好总结,争取明年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女排队长蓝佳莉:通过大家努力赢下这场球,感觉非常高兴。作为年轻球员,本场比赛中存在很多不足之处,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浙江队是一支打法非常细腻的球队。本赛季,我们年轻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在本赛季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她们能够认真总结、训练,下赛季能够发挥更好的水平。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