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河北 焦帅: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

河南女排胜河北 焦帅: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

2019-12-2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4日19时30分,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9-2020)第十一轮第67场河南女排与河北海瑞女排的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河南女队3:1胜河北。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本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发挥的不好,回去要认真总结。

  河南女排队长张梓涵:很高兴赢得了本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比较好,中间有些起伏,回去要认真训练,打好后续比赛。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大家晚上好,比赛一开始队员对场地不太适应,两队实力比较接近,第三局我们打的相对比较好,但总体来说发挥的不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回去要认真总结。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很感谢大家对女排联赛的支持,这场比赛很艰苦,两队队员都非常年轻,比赛中间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没有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发挥的不是很好,回去要认真总结、训练。也希望媒体朋友能多多关注我们河南女排。

(文/摄河南许昌赛区王振亚/张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