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恒大 王之腾:领先时还有起伏

上海女排胜恒大 王之腾:领先时还有起伏

2019-12-2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4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首轮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恒大女排。最终,双方经过四局激烈争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1战胜对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比赛中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但是还是没有把握住。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半决赛的第一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全力冲击对手。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的比赛很有观赏性,在很多小环节上我们的失误比较多,队伍连续征战一个月,队员在体能上也是很大的消耗。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的争夺很激烈,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还是会出现起伏,特别是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接下来要转战客场,我们还需要调整好。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