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福建 杨景淼:今后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云南女排胜福建 杨景淼:今后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2019-12-24 中国排协

 

  12月24日晚19时30分,2019-2020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十一轮第66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比赛在曲靖文体公园举行。最终,云南女排以3:0战胜福建女排。赛后,主客队分别对自己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队长林琳:今天场上年轻队员比较多,打得比较紧,加上这个阵容在进攻、发球这个环节上不是很稳定,失误比较多一些,回去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改进。

  云南队8号队员孙樊琼:我们今天在场上主要是小球、乱球接得不够仔细,还有进攻可以再果断些。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云南队取得胜利,现在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了。因为队员的伤病问题,今天是一个临时的战局,上场的新队员比较多,场上打得比较乱。从另一个方面讲,她们缺乏一些经验,希望她们通过这个比赛找到自己的问题,给以后的训练提高提供一些依据。

  云南队主教练杨景淼:今年的福建队有两个国家队队员转会了,所以她们的实力受到较大影响。而现在队里的两个核心队员身上都有伤,所以胡指导都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并且来到高原应该还是受了一定影响。我们今天也阶段性地换一些新队员上场,但是波动比较大,年轻队员还是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以后要多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 胡玥    图/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