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八一 蔡斌:注重提升队伍气势

江苏女排负八一 蔡斌:注重提升队伍气势

2019-12-2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4日19:30时,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排位赛第十一轮第6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八一南昌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最终,江苏女排以1:3负于八一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王云蕗:开准备会时要求我们摆正位置,冲击对手。今天的比赛,八一队以年轻队员为主,情绪高昂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八一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八一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江苏队今天技术发挥不佳,拦网节奏没有卡准,自身失误也控制得不好。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需要弥补缺点。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由于种种原因,今天的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队员能够贯彻准备会的要求。江苏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在对方身上学习很多东西。值得高兴的是队员们能够从始至终保持斗志。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江苏队今天的精神面貌不错,场上气氛也很好。尽管八一队年轻队员比较多,但是打得很出色。在后面的比赛中,我要注重提升队伍气势,发扬拼搏精神。              

  (文/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