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朱婷回归发挥好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朱婷回归发挥好

2019-12-2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24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2场,半决赛第一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的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队3:0险胜北京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我觉得天津队是很有实力和底蕴的队伍,他们在各方面都准备很充分,我们队伍在保障和进攻受到阻碍,总结自己,希望下一场更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北京队是很强的队伍,对手开局冲击很凶,双方都出现了一传波动的情况, 第三局一传波动,打得比较艰难,相信北京队有更强的实力。我们有了朱婷的加盟,进攻更好,朱婷胡克尔帮助李盈莹分担进攻,一传上没有更大压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天津队,天津队有底蕴和实力,发球、拦网、进攻都体现了很强的实力。第三局开始我们有几分的领先,但二传脚伤后优势慢慢就没了,后面的比赛我们继续向天津队学习。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球很精彩,北京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对手整个进攻环节很强,三个外援都打出来了,发球冲击得很凶。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朱婷的关键球、包括场上一传的稳定性上对全队的发挥都起到很大的作用,我感觉朱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受伤恢复这么久,第一场回来就发挥这么好,展现了她的实力,对她表示感谢。包括我们的李盈莹在困难中不断变化,技战术水平更上一层楼,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