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思想上松懈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思想上松懈

2019-12-17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17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5场,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最终双方经过三局较量,上海队以0:3不敌北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高兴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本场比赛无关球队排名,但我们队员打得很精彩,情绪调动不错。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我们比赛状态不好,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双方打得都很精彩,我们在阵容上做了一定调整,老队员在场上也非常的努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祝贺北京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虽然无关乎球队排名,但今天队员在思想上松懈,导致比赛失利,要好好总结调整,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