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打出冲劲仍需提高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打出冲劲仍需提高

2019-12-17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17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7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的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队3:2险胜江苏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天津队获得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想拼尽全力,想去打好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局对于我们来说是可惜了,但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很精彩的比赛,细节上我们做得还是不太好,对方从发球到进攻对我们的冲击很强,在受到对方冲击的时候心还是不够定,这是在后面的半决赛中要尽快提高的东西。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天津队赢得这场比赛。比赛很精彩,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队员们都很努力,尽管关键的时候有错误发生,但这都很正常。队员都很年轻,给她们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她们尽快成长。没有进入前四名,责任在我,我们一直在苦苦挣扎。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按照我们的节奏,一场场去打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球非常精彩,江苏队是一支强队,我们今天起伏较大,对手第二局和第四局冲击我们。第五局我们打出了冲劲,队伍在作风上还要提高,拦防、一传环节都要提高,防守小球方面要打出天津的特点,后面要通过训练不断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