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河南 杨景淼:拦防有较大进步

云南女排胜河南 杨景淼:拦防有较大进步

2019-12-17 中国排协

  12月17日晚19时30分,2019-2020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60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女排的比赛在曲靖文体公园举行。赛后,主客队分别对自己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对云南的这场比赛我们在拦防上没有做好,尤其是对她们的外援,拦网上的时间把握不是很准确,跳的有点早。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今天这场球取得胜利很开心,今天相对汲取了上一场打得不好的地方,尤其是在拦防上面,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提高和改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祝贺杨指导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这场球云南队确实发挥出了特别高的水平,尤其是她们的外援。河南队连续两场输了特别关键的比赛,不同程度反应出了些问题,特别有些关键球的时候显现出队伍不够成熟,比赛的经验、临场的发挥和年龄相对大一些的球员相比是有差距的,连续两场关键球的失利也能客观看出河南队的现状,队员比较年轻,我们会及时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云南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河南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而且进步很快,我们在客场打她们的时候,她们打得非常好,尤其抑制住我们外援的进攻,来到这里有一些高原反应,开局她们打得很好,经过努力我们抵住了他们的那股气势。后面我们慢慢进入状态,今天外援发挥特别出色。我们汲取了上一场的教训,在拦防方面有比较大的进步。之后我们会继续加强训练,奋力打好争夺第11、12名的比赛。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 胡玥    图/朱麒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