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八一 李岩龙:比赛节奏把握能力需加强

山东女排胜八一 李岩龙:比赛节奏把握能力需加强

2019-12-17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17日晚,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6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八一南昌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1八一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今天这场比赛,山东队的防守比较好,我们的防守也有很大进步,但是效果不佳。整场比赛中,反击过程中的进攻需要加强,对关键球的把握上还不够。今天大家拼搏的还不错。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我觉得,今天我们前两局打得比较正常。但是在第三局,对方没有给我们太多压力的时候,我们自身失误却增多了,连续“卡”,导致了失分太多,这是很致命的一点。

  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能拼出自己的水平,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纵观整场比赛,我们队在防守效果上,还是不如对手,尤其是几次领先,几次一传,特别是一传效果上,与对手存在差距。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双方在比赛中的准备和投入都比较充分。今天的比赛中,我们队伍在防守上,尤其是拦网上对八一队作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准备。今天值得总结的是第三局,队员们自身的失误,对关键局把握不住,临场应变能力也不强,对比赛一贯节奏把握能力需要加强。这对接下来的比赛尤为关键。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