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北京 李岩龙:大赛经验让队员实力提升

山东女排胜北京 李岩龙:大赛经验让队员实力提升

2019-12-1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14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49场,山东队主场以3:0战胜北京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三局比分,山东队在发、接环节上给我们队伍很大的压力,同时,我们自身对困难准备的也不充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有改善。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我觉得,今天我们自身调动的不错,比赛中主动出击,尤其是发球环节,做的比较到位,具有很强的攻击力。此外,我们对客队的几个重点队员的盯防上也是重点做了准备。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山东队赢得了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在心态上、自身发挥上、技术环节上、对关键球的处理上、配合上、都不同程度的暴露了问题。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做好各种困难准备,调节最好状态。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拿下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值得肯定。尤其是多位参加世俱杯大赛的队员的发挥,展现实力的同时,水平提升很快,让我们倍感惊喜。希望梅笑寒、杨涵玉、王梦洁三位的竞技状态保持下去,为接下来的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