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福建 李立军:一传羸弱是失利主因

河北女排负福建 李立军:一传羸弱是失利主因

2019-12-14 中国排协

 

2019年12月14日晚,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3场河北海瑞女排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学院体育馆结束,由于一传不稳,防反效率较差,河北女排0-3告负。赛后,两队主教练李立军、胡进和队长周淼、林琳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并分别点评了比赛。李立军指导认为河北队基本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一传较差。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今天是客场作战,我们大家在心态上还是没准备特别好,场上发挥有起伏。河北女排的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全队整体起伏比较大,需要我们回去后多多配合加强改进。

河北海瑞女排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两队都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由于我们两支队伍的年轻队员很多,发挥都有起伏,我们还是底气差点,需要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第一次来石家庄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学院的比赛氛围非常好,两队也都打出了比较好的水平。前两局我们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但是在第三局,对方冲发球后,我们连丢五分。每次球队出问题都是在接发球上,回去以后我们要进行总结和加强接发球的训练,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河北海瑞女排主教练李立军:尽管我们在赛前对福建队做了精心准备,但是由于主攻陈曦崴脚,改由年轻队员刘晓楠上场。福建队经验非常丰富,发球都找刘晓楠,我们自身的一传出了问题,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一传被破坏殆尽。福建队整体的一传和小球稳定程度都比我们好。河北队打出了自身的水平,福建女排在胡指导的带领下,进步特别大,我们以后要加紧训练,争取早日赶上福建队。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 刘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