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负上海 张建章:积极面对后续比赛

北京女排负上海 张建章:积极面对后续比赛

2019-12-10 中国排协

  12月10日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3场北京汽车女排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拉开序幕。最终,北汽女排以2:3不敌对手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总结了本场比赛的表现。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这场球能获胜我们很高兴,双方打得很激烈,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后面我们还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五局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但是我们自己还是有一些不满意,尤其是第四局我们没能顶住对方给的压力,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总结,迎接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我觉得两个队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有很多精彩的来回球。在这个阶段每一场球对于我们都非常关键,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祝贺上海取得比赛的胜利,上海队的比赛准备得非常细腻,小球、串联上都非常完美。今后我们努力提升,养成好习惯,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北汽赛区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