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20年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在漳州体训基地召开动员大会

2020年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在漳州体训基地召开动员大会

2019-12-10 中国排协

  为提高全国青年女排队伍竞技能力、提升青年女子排球运动竞技水平、完善女排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推动我国排球人才的培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于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办全国青年女排封闭集训。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四川、广东、云南、八一、陕西等15个省、直辖市参加本次集训。

  12月5日晚,2020年全国青年女排集训训练指导组成员及全体领队、教练员召开了集训前的动员大会。训练组组长徐建德首先对各参训队伍表示了欢迎,接着根据总局下发的文件,请各队主教练对排球项目现状做一个简要的发言,大家各抒己见,训练组成员均认真聆听,组长徐建德也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想法整合后反馈给总局。

  随后,徐建德详细介绍了集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表示漳州基地会全心全意做好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安全保卫,确保运动队集中精力投入训练,同时也要求各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保证训练质量、训练强度以及训练时间,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促进,学习、优化和创新训练方法,从整体上提高我国青年女排队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