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四川 焦帅:年轻队员关键时刻心理波动大

河南女排负四川 焦帅:年轻队员关键时刻心理波动大

2019-11-30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30日16时,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9-2020)第七轮第42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河南银鸽投资女排2:3负于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河南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希望打好后续的比赛。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张梓涵:首先感谢许昌人民的热情助威,很抱歉今天比赛没有打好,今后我们会更加刻苦训练,努力打好后续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我们跟河南队是老对手了,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关键是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感谢许昌人民热情为双方队员鼓掌加油。

  河南队主教练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对今年女排联赛的关注,今天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河南队在一些技术环节、关键时刻对球的处理上有欠缺,队员关键局、分时心理波动较大,真实反映了队伍现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希望打好后续比赛。     

(文/摄  河南许昌赛区  王振亚  张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