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好好总结、再接再厉

北京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好好总结、再接再厉

2019-11-30 中国排协

  11月30日16:00,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七轮第37场,北京汽车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如期举行。北京汽车女排以3:1击败山东体彩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回去后好好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祝贺北汽女排拿下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的队伍拼得还不错,但是接发球做得不够好,而且自己的发球攻击力没有体现,场上机会很多,但是自己没把握住,以后还要继续提升。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开心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难,山东队串联比较好,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今天我们的队伍在困境之中也得到了锻炼。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祝贺北京队取得第二阶段的首胜,今天我们的队员拼得很激烈,但经验还是不足,僵持阶段在处理球上还有所欠缺,关键时刻攻击力还是不够。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两支队伍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山东队今年进步很大,防守以及小球串联方面做得很好,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两队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回去后也会好好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北汽赛区 刘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