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江苏 方岩:胜利增添信心

广东女排胜江苏 方岩:胜利增添信心

2019-11-30 中国排协

  11月30日下午4点,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0场,在盐田体育中心打响,由广东恒大女排在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广东恒大女排3:0完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广东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她们的水平十分强,进攻非常细腻,今天我们的一传受到了冲击。今天一传很不好,自失也太多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有对此的针对性训练,并且在往后的比赛中会引以为戒。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足了准备,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对手并没有发挥出她们真实的水平,回去以后我们也会对本次比赛好好进行总结。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恒大队获得了本场的胜利,她们今天打得很不错,场上的状态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好。我们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例如发球的失误太多,以及队员的心理上也有一定的关系,回去以后我们会仔细地总结。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是我们接下来九场比赛的第一场比赛,这第一场比赛我也很高兴因为队员们很努力,队员们对此投入得比较大。但是还有很多细节、机会球的把握、自身失误以及阶段性的起伏还有许多不足,但我想这场球的胜利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会增添许多自信,当然我们还差很多,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

  文/田晓琳  图/张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