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浙江 李立军:与对手有很大差距

河北女排负浙江 李立军:与对手有很大差距

2019-11-23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23日晚,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4场河北海瑞女排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学院体育馆结束,经过三局比拼,东道主河北海瑞女排以0:3不敌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李立军、王贺兵和队长周淼、王娜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李立军认为:浙江女排在比赛中基本没有漏洞,外援发挥良好,让年轻的河北队没有对应的办法。另外,河北队处理球不成熟,失误多,与对手有很大差距。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这场球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比分带进下一个阶段,对我们下个阶段有较大影响,所以非常重视。我们赛前对困难准备的比较多,但是比赛中还是出现配合失误多的问题,还需要我们回去多总结。

  河北海瑞女排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我们大家拼的还是很努力的,但是比赛细节上出现了不少问题,另外就是对两个外援的速度和力量有些不适应,对她们的盯防差一些。我们还是要加强大力量的训练,特别是接大力跳发球的训练。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石家庄的球迷给我们的支持,这场比赛前球迷很早就到了,说明大家对女排联赛非常支持。河北、浙江两个队都没有进入前八名,今天的比赛是对下一阶段比赛的排位做准备。我们队今年联赛中特别是两个客场打的不好,引进外援后,增加了新鲜血液,但是队伍磨合时间短,出现了不少问题,还需要认真总结。虽然没进前八,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每一场球,全力以赴。我们队伍也一直在要求,要队员们在比赛中体现出老女排的精神。

  河北海瑞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感谢媒体朋友在河北女排低谷时的大力支持。球迷和媒体对我们女排非常理解,我很感动。从比赛来看,浙江女排的整体水平还是前八名队伍,今天这场球的配合显然比前几场打的好很多。她们在比赛中基本没有漏洞,一传、并拦都非常好,而且外援发挥的也很好,让我们有些束手无策。我们队没有老队员,队员一失误就有压力了,处理球不成熟,造成失误偏多,与对手有很大差距。我们需要认真总结,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总体来说,河北队应该是越打越好吧,技术不是一天练出来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和锻炼。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 刘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