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山东 王之腾:全力以赴再接再厉

上海女排胜山东 王之腾:全力以赴再接再厉

2019-11-23 中国排协

 

  11月23日下午4:0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六轮第3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体彩女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战胜山东体彩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我们队在关键分和发球环节显得略有不足,希望以后再逐步加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的开局打的还是非常满意,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在第二第三局时显得起伏较大,我们会认真总结应对接下来第二阶段的比赛。

  山东体彩主教练李岩龙: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队员们对比赛的拼劲十足,在每局比赛中都有相持但对于比赛的节奏感把控不足这也是年轻队员的问题回去要多加总结练习。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比赛还是非常激烈对于比赛队员们还是全力以赴,但状态的起伏不稳定始终是一个问题,对于上海队的薄弱环节还是回抓紧总结。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