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3不敌辽宁女排 叶文:年轻队员敢打敢拼

四川女排0:3不敌辽宁女排 叶文:年轻队员敢打敢拼

2019-11-23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23日下午16:0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六轮第35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综合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女排0:3不敌辽宁华君女排。赛后,在综合比赛馆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我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训练水平,通过阵容不断调整,我们球员体现出韧劲,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种精神。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球队起伏比较大,面对辽宁队这种传统强队,我们与对手确实存在一定差距。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赢得比赛胜利。四川队有自己的特点,前两局我们队在发球和网前给四川队造成很大压力,但在第三局,四川队体现出顽强的作风,通过场上阵容的调整,我们队员顶住压力,确实暴露不少问题,我们将认真总结。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我们和辽宁队实力差距确实很大,第三局,通过场上阵容的不断调整,体现出我们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精神,希望她们通过多打比赛,多向强队学习。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