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上海 李立军: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

河北女排负上海 李立军: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

2019-11-16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16日晚,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四轮场河北海瑞女排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学院体育馆举行,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河北女排0-3负于了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李立军、王之腾和队长周淼、张轶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李立军指导认为:本场比赛,河北女排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但是在攻防实力上的欠缺,失利实在情理之中。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我们今天在赛前做了认真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我们全队进攻带动拦防,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本场比赛的失利说明了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无论是心态还是技术方面的提高都要通过努力训练来实现。今天这场球从整体上来看我们和上海队有很大差距,还需要勤能补拙、刻苦训练。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是河北队的第一个主场,气氛相当棒,球迷很懂球,DJ制造的气氛也很好。我们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还有好多细节问题需要好好总结。我们之后需要连续打三个客场,明天就要转战到浙江,我们队在一个赛季中,客场是关键,需要打一场进一步,越来越好。

  河北海瑞女排主教练李立军: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赛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但是从整体实力来看,我们和上海队仍然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们队员已经尽力,基本发挥出了自身水平,表现可圈可点,也打了几个好球。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我们队在网上高度和进攻速度上和对手相差很大,需要认真总结和提高,在最短的时间内缩小与上海等强队的差距。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 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