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

2019-11-09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9日下午,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5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光明优倍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0:3不敌上海队。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山东主场的球迷非常热情。今天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在发接环节做得很好,而对手的发球很有攻击性。今天我们的队伍发挥了很好的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全队拼得不错,但是在一些关键球、关键分上失误太多,在一些小球的串联上,也不理想。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队有很多高质量的拦防球。今天,上海队在关键比分上处理的比较好。我们还要回去总结下,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了一场胜利。今天双方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和对手比赛的。上海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有经验的球队。这场比赛,曝露出我们队伍在一些在参赛上的小问题,比如关键球的处理,经验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对出现困难的处理等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回去后,需要及时的总结,为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