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河南 陈友泉:配合和拦防上还需提高

天津女排胜河南 陈友泉:配合和拦防上还需提高

2019-1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5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8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队的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队3:0战胜河南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张梓涵:我们今天整体打得不错,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细节方面做得不够,还要向天津队学习。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第一场比赛,发挥得中规中矩,对于下一场来说我们还是要发挥更好的技术。今天有些细节,某些阶段处理得不是特别好,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焦帅:发挥出了真实水平,从进攻到防守上我们还是存在差距,希望我们通过这场比赛可以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很高兴取得胜利,我们球队在配合和拦防上还需要提高,回去还得进一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