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国家男排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

国家男排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

2023-03-11 中国排协

  

  3月11日,正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的国家男排开展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排球中心训练与反兴奋剂部干部、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丁明露讲解了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及时申请治疗用药豁免、准确填报行踪信息、相互监督主动举报等应知应会知识点,分析了排球运动员如何结合项目实际增强反兴奋剂意识。

  国家男排主教练吴胜要求所有教练员、运动员牢固树立“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严格按照体育总局和排球中心要求做好反兴奋剂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兴奋剂风险,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坚决防止误服误用兴奋剂,要求所有运动员都要认真做好行踪信息申报工作。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测验、签署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并进行了宣誓。

  中国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