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主攻张景胤已抵达波兰格但斯克

中国男排主攻张景胤已抵达波兰格但斯克

2023-02-13 中国排协

  中国男排主攻张景胤已抵达波兰格但斯克,将征战世界男排三大顶级联赛之一的波兰超级联赛,正式开启个人职业生涯首次留洋之旅。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张景胤抵达格但斯克机场之际,他所加盟的格但斯克男排正在客场备战卢布林的比赛。虽然未能第一时间与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友见面,但克服了旅途疲劳和倒时差后,张景胤在公寓通过视频观看了这场比赛,最终格但斯克男排3比0战胜了卢布林男排,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7和25比22。

  张景胤作为第一位征战波超的中国男排运动员,受到了波兰当地媒体的关注。根据安排,当地时间2月13日9:15(北京时间16:15),张景胤将与格但斯克男排俱乐部主席见面。当地时间11:00(北京时间18:00),格但斯克男排俱乐部将为张景胤加盟举行媒体见面会。张景胤将身披22号战袍代表格但斯克男排征战本赛季波超,直至赛季结束。

  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张景胤将参加俱乐部安排的拍照环节,随后开始跟队进行技术训练,备战本周日与扎维尔切男排的比赛。

  (文/王勇峰 图/中国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