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第一阶段A组(补赛)合肥赛区举行技术会议

男排联赛第一阶段A组(补赛)合肥赛区举行技术会议

2022-11-30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补赛)合肥赛区的比赛12月1日将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11月30日,赛事的技术会议在赛区驻地召开。

  管委会主任张仁江首先介绍参加会议的领导和管委会成员。管委会裁判委员介绍总局排球中心选派的本次赛事的13名国家级裁判员。组委会介绍了赛区组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包括场地保障、医疗防疫组、办公室、财务、新闻宣传、竞赛部等。合肥赛区参赛的7支队伍也由领队进行了自我介绍。

  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陈媛代表合肥赛区组委会致辞,她感谢大家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合肥体育中心能够再次承办排球超级联赛,感谢总局排球中心和大家的信任。组委会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好赛事,让大家在合肥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

  之后,管委会仲裁委员讲解了仲裁相关事宜;裁判委员讲解了比赛规则相关事宜;技术委员讲解了相关技术事宜;赛区新闻负责人讲解了新闻宣传相关事宜;组委会讲解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交通调度等有关事项。

  国家级裁判邹靖作为裁判员代表向总局排球中心递交了技术官员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最后,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同志发言,他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传达了总局竞体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赛区相关规定。他感谢技术官员、运动队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参加联赛,支持排球中心的工作。他感谢合肥赛区、组委会所有的工作人员为比赛举办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遵守赛风赛纪,树立排球人的良好形象。这是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站比赛,他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心目中理想的好成绩。

  此外,11月30日中午,管委会、组委会和技术官员进行了第二次场地检查和赛前演练,为保障12月1日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文/周圆 图/王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