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男排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22-11-20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的比赛将于11月23日打响,目前合肥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组委会、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驻地召开。双方分别介绍了管委会和组委会成员。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与赛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并在疫情防控、赛事接待、场地保障、场地安排、交通调度、赛事宣传等方面,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管委会主任孙剑辉首先感谢组委会为本次赛事做出的辛勤努力,并对合肥赛区的疫情防控、赛区管理、运动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加强配合,顺利完成合肥赛区的各项工作。

  随后进行了本次赛事的技术官员动员会,参与合肥赛区的技术官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管委会表示技术官员是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和担当,以身作则,维护团队良好形象。同时,加强学习和交流,以联赛为平台,促进相关业务知识的进一步提高。

  下午,管委会、组委会以及技术官员,前往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第一次场地检查工作。管委会对合肥赛区的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竭尽全力,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完成相关防疫规定和流程后,合肥赛区参赛的8支队伍20日开始在合肥体育中心训练馆展开技术训练。

  此前,18日晚,管委会在驻地对8支队伍进行了资格审查。

  (文/周圆 图/王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