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婺源赛区技术会议召开

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婺源赛区技术会议召开

2022-11-10 中国排协

  11月9日晚上,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婺源赛区)技术会议召开。管委会、组委会和参赛的7支队伍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委会主任王宁介绍与会领导及管委会成员。

  随后裁判委员介绍总局排球中心选派的11名国家级裁判员。

  婺源赛区7支参赛队伍福建平潭男排、上海光明男排、山东儒辰男排、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辽宁东化男排、深圳明金海男排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领队、主教练和队医三人。

  辽宁东化、深圳明金海、福建平潭新抵达婺源赛区的3支参赛队向管委会递交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裁判员代表邹斌平向管委会递交技术官员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婺源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婺源奥飞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凯东,介绍了组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包括竞赛组、商务组、后勤保障组、场馆组、综合组、安保组等。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婺源赛区在各界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赛季排超联赛的开幕式和男排超级联赛B组赛事,感谢总局排球中心、婺源县政府及各界对婺源团队的信任,接下来D组比赛团队会攻坚克难,继续提供温馨、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他还讲解了D组比赛的有关事项,包括后勤、用餐、防疫和交通等,尤其是强调组委会成立了专职疫情应急小组。

  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也分别讲解仲裁事宜、比赛规则相关事宜、相关技术事宜。大家特别强调了赛区的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最后,管委会主任王宁致辞,他首先转达总局排球中心对大家参与联赛表示感谢,并代表管委会向婺源赛区组委会、奥飞文体集团以及各工作团队为联赛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参赛运动队,克服种种困难,大力支持管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的工作,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为联赛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指出,国家体育总局和总局排球中心对本赛季的排球联赛高度重视,并传达了在10月28日联赛赛风赛纪警示会议上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的赛事动员讲话精神。他希望各支队伍能够认真领会和贯彻体育总局和排球中心领导对今年联赛的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相互沟通、互相监督,共同把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D组的比赛工作做好。维护好赛场环境,共同树立中国排超联赛良好的公众形象。

  随着比赛的临近,婺源赛区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11月8日和9日,管委会、组委会进行了两次场地检查,裁判团队进行了比赛工作流程演练和业务学习。11月8日,赛事进行了资格审查,7支队伍所有报名球员均符合参赛资格。

  (文/周圆 图/王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