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蓄势待发

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蓄势待发

2022-11-08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比赛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目前,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参加本阶段秦皇岛赛区的7支队伍四川男排、河南男排、浙江体彩男排、北京汽车男排,保定沃隶男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黄石东楚集团男排及技术官员、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于近日陆续抵达秦皇岛训练基地。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所有人员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严格执行秦皇岛地区属地防疫政策,进行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间,总局排球中心、管委会和秦皇岛基地工作团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工作对接。

  11月8日,参加赛事工作的全体技术官员解除隔离观察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裁判员动员会上, 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同志对全体技术官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对赛风赛纪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裁判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业务培训。

  8日上午全体技术官员进行了裁判工作研讨,会上,邢燊燊、王晓川两位裁判员介绍了婺源赛区执裁情况;下午,裁判员韩东分享了题为《成长之路—年轻裁判执行重要场次裁判任务》的心得体会。会后全体技术官员对比赛场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做好本次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秦皇岛基地对院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从住宿、训练、安保、膳食、能源供给等多个方面都制定了疫情期间严格、高效、安全的工作流程。

  截至目前,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各项赛前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文/武英江、孙进 图/秦皇岛赛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