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儒辰3-1南京广电 张启勇:6场球一传和发球较好

山东儒辰3-1南京广电 张启勇:6场球一传和发球较好

2022-11-04 中国排协

  11月4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山东儒辰男排3-1力克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迎来联赛第4场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俞元泰: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去打这场比赛,但是昨晚与天津队打了5局前两局受到影响,从第三局开始我们在场上积极调动,有所改变,但是我们球员还是比较年轻,把握机会的能力没有对手强。这一阶段的6场球,我们作为年轻队伍,是要打一场进一步,要摆低姿态力拼每一个对手。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昨天苦战5局后,精气神调动不起来。新的队伍重组后,有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像今天球队在累的情况下,如何迸发出更多的战斗力,这是球队成长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目前队伍中看似有国家队队员,但整体配合不是很充分,队伍还比较稚嫩,无论是在技战术上的发挥还是在对比赛的认知上。

  山东儒辰男排主攻翟德军:现在我们山东队基本上处于一个稳步上升的阶段,场上都是一些年轻队员,整体打球比较团结,但是比较缺乏比赛经验和稳定性,通过这次联赛跟高水平队伍交手,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完成好队伍每一阶段制定的目标。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今天我们发挥比较正常,对手昨天拼了5局,体能受到影响,并没有打好。我们第三局有点松,给了对手机会,队伍比较年轻有点起伏也比较正常。结束的6场球我们表现也算正常,暴露出的问题要好好总结,在今后的比赛中加以解决,打一场进一步。比较好的地方是一传和发球,每场比赛一传到位率还不错,年轻球员的发球冲得不错。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