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儒辰3-2保定沃隶 张启勇:年轻球员心态起伏大

山东儒辰3-2保定沃隶 张启勇:年轻球员心态起伏大

2022-11-01 中国排协

  10月31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第三比赛日较量开始,在当日第三场比赛中,山东儒辰男排3-2险胜保定沃隶男排,取得联赛第二场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保定沃隶男排接应温子华:今天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给我们的收获还是非常多的,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积累比赛经验,找到自己的不足,正视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今天大家拼得很努力,我很满意。山东队拼得也很不错,最后他们的发球冲出来,我们有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较遗憾。但球员经过这么高强度和激烈的对抗,会加速他们的成长。

  山东儒辰男排主攻李磊:这场比赛比较艰难,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做好了拼5局的准备,对手打得也很好,最后我们抓得好一些。这场比赛对手发球追着我发球,第二局受到影响,但自己及时调整过来。五局比赛关键分,首先自己要有争胜的欲望,不想把机会给对手。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从第二局开始,我们的一传被对手冲乱了,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心态出现问题。二三局我们很被动,第四局一开始领先,但后来被对手追上了,好在顶住了,第五局我们的发球冲出来,对手一传乱了,抓住了拦防,取得了胜利。年轻球员有的第一次打联赛,经历五局对他们来说,有比较大的锻炼价值。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