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光明3-0天津食品集团 沈琼:希望外援找到最佳状态

上海光明3-0天津食品集团 沈琼:希望外援找到最佳状态

2022-10-31 中国排协

  10月30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第二比赛日较量开始,在当日第三场比赛中,上海光明男排3-0击败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取得两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攻袁党毅:上海队外援胡安一直是我的偶像,这次能和偶像一起同场竞技很开心,前两局我们都有赢的机会,尤其是第二局,还是我们自身没有把握住,上海队在细节上比我们做的更好,值得我学习,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吸取经验,争取做到打一场进一步。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刘浩:今天比赛队员整体打得不错,基本把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但就是在关键分的把握,尤其是第二局还是比较欠缺,这就是我们和上海队的差距,后面还需要继续努力。

  上海光明男排队长胡安托雷纳: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对手很强大,我们起伏也比较大,但没关系,这是比赛刚开始,我们会一直加油,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这是我第一次打满全场,自己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接下来会为比赛做更好的准备。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我们比赛中首发了两名外援,主要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比赛节奏,目前两名外援的身体状态和肌肉状态都不在最佳,他们也正在和队伍磨合,希望通过比赛逐渐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

  周圆/文 朱琳/图